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玫瑰戒指

↓這是我阿妹妹想了很久的戒指....也講了很久都沒做....不過現在把它做出來了....



阿姐,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一聽到我做好了, 第一句就:how much?

身為大姐的你.....要改進啦~~

由於我那麼愛錢...怎麼可以不付錢啦~我的心會碎耶~

這是高級樹脂土製作的~用樹脂色土調出來的!





3 則留言:

  1. 他只是問多少$$'並沒說要付給你ㄛ!!姐妹情深你怎ㄇ收ㄉ下$$'不要說ㄚ姐對你不好'我在設計一下到時再付費請你訂作一個戒子'OK =ˇ= *ˇ* 愛你ㄛ!!加油(現在油粉貴ㄟ)

    回覆刪除
  2. 請不要抺殺人才好嗎? 難怪人家說這條路不好走....
    原來是土匪太多啦~被搶是家常便飯@@ >_<

    回覆刪除
  3. 這個戒子不僅漂亮還有ㄚ姐ㄉ用心我真是感動又感動ㄝ'是獨一無二ㄉ'世界上只有這個ㄟ'愛你'愛你'愛死你喔!!3Q

    版主回覆:(06/30/2008 08:17:50 AM)


    哦~丫妹妹寫得太好了, 心都融化了...做再多給你都嘛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