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銀飾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拿起了火槍~~

這朵雞蛋花是之前之前用臘雕翻回來作品~
要送給人家當生日禮物的~本來只想送墜飾就好, 想想乾脆幫他配一條練子好
於是和老公東挑西選 終於選好了
不過我有個問題 實品真的亮 雖然我沒有錢錢買拋光機 但我很努力的用雙手給他拋下去
搞了一個下午~我的手也快廢了~超痛的 但 照片拍不出那個美耶..老公技術欠佳 要好好操練了! 

1 則留言:

  1. 妳幫我送鑄造回來的銀,
    都還原封不動的躺在桌上哩,
    算算時間我已經休息快要三個月啦!
    真是怠惰啊⋯⋯

    拍商品的時候是不是忘了把《小花》功能打開呢?
    商品有些失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