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注視

一個機會 一段緣份 你我從來沒見過 我們是真的陌生 而且很陌生
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你我必需要注視 你我兩眼發直著 你如此害怕
當時我心想 我怎麼了? 你怎麼不敢看我! 後來直視在直視
我一直的好奇的看著你 嗯~你有進步了~
可是我不懂 眼睛無法注視,是因為害怕還是害羞,這個差粉多耶!
以前我還是小女生時,我也不敢注視著別人的眼睛丫,但我是真的害羞!
不過,真的很明顯,現代人不去注視人家的眼睛,就算是很好的朋友說話,也不見得會看對方!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勇敢的人,其實不是耶~細細回想自己的行為,真的一點都不勇敢啦!
昨天中午外出買便當,巧遇好多年好多年的同事,但我不敢走向前去相認,我怕認錯人啦~
那就歹細囉~但我真的對自己這個評價很低,有什麼好怕的勒~真糟糕!

心想,下次遇上了相識的人,我一定要勇敢的走向前,與他相認,就算認錯了也沒關係啊~
不要遺憾留心底~或許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沒想那麼多的我,只是被一時的恐懼嚇住了,唉 ~真是沒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