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不在乎了嗎?

"未來" 一直帶給我壓力~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 你呢?

我只知道自己不想做一輩子的員工, 賣命的個性只適合為自己打拚

這是自己常常對自己說的話, 因為拚命三郎的我會付出很多很多

但 常常沒有回收....若將它比喻商場的話 那就是"賠錢生意"

對人家好這是人際關係的經營 但對公司的付出 若沒有得到相當的收穫

我會很難過的! 目前這家公司的老板很好 一視同仁 他無視你的付出

你對公司的關心及賣力 也似乎不在乎你的出勤狀況 好人壞人懶人勤人

獎金一律平等 不因你表現優良或能力佳而給你特別的草糧....

這讓我一直困擾著.....自己的努力被自己貼上了"無效"字樣~

心就這樣開始懶散了起來...開始不關心周圍的人事物 應該說沒有特別關心啦

昨晚公司終於尾牙了~我不知道用餐地點也不在乎吃什~

"我"只知道逃不掉就去吧~ "人"有到就好~~

但工作還不至於這樣啦~我還是在努力當中啦~雖然憤憤不平的度著每一天

但我相信"主"看得見 也在傾聽我的聲音~

帶我來這裡必有祂的道理~

我也不斷的思考自己的未來方向 我究竟要什麼? 我又能做什麼?

我相信自己有一天會懂的~而那天來臨時 "主" 也會給我 我所期待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