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丸子 祝你生日快樂嘿~
姐姐我啊...太久沒摸金工了...手藝有待磨練...你就將就將就著點兒囉~
好歹也是我心意唷~  ^^
這是我的黑手...

老問題 拍照技術真的很爛啦~


歷經身心具疲的一星期...也終於斷斷續續在失眠的夜裡
將這份小小心意
一點一滴的完成了...
姑娘我 有個病 總是在最後一秒可達成目標時 無言的放棄...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但我就是這樣子...
不過...這小小心意 在宣告放權前我又燃起了奮鬥的心...
所以 它也是誕生了..
友誼之結
就送給你囉
也希望這份友誼不會因時空而變了樣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