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孔雀魚

今天買了12尾的孔雀魚...呵...還真便宜的魚!
哭...才沒幾天..一天掛一隻..靠有那麼難養嗎??
還因這些魚跟老公一吵一架...他一直說我有沒有去問人家怎麼養?
每掛一隻就念...實在有夠像死老頭...煩死人了...還沒40就剩一張嘴...
我問很多人...到處問...眾說紛云...連網路也是一樣, 寫的大部份都不一樣, 因為都是每個人的經驗, 我都問成這樣了還說我沒有問...超級無敵火
遇到困難就是要不斷的try嘛...難道問題一來就先告訴自己: 我做不到!
這樣的人生未免太悲慘了...
魚住進來時有一隻母魚生了三隻...不過也都掛了...12尾只剩7尾了...
難道真是水質問題....還是買個水質穩定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