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天空之城 苗栗

在到達目的地前我們選擇了"M"小集合,等人
哈~這對父子感情真好!
小孩乖巧模樣,比我家那二隻來得安靜
這是我家爸比,不過隔壁女士,不是他太太哦~
別誤會囉 ^^  這位美麗的女孩是今天的女主角!
哎丫~拍照囉~大家集合 但還有幾個人沒到
看到沒?? 白色衣服抱小孩那個丫~
就是我囉
10~你幹麻躲到最後丫~雖然大家都想要臉拍起來小一點,但不用這麼遠啦~
老公,我會不會被打?



走往山林,有人想要的,是一份寧靜;有人想要的,是一個夢想;有人想要的,卻是一座『天空之城』。漫漫四年,將原本隱密不為人所發現的山坡果園,化作輕觸天際的『天空之城』,彷彿還聽見有人低聲呢喃著「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天空之城』位大湖、三義交界處,環抱深遂耀眼的鯉魚潭,穿梭逐往上走的自然園區,像似隨意停留的建構出不同主題,有創意私房料理─天堂古堡、生活香氛精飾品─天空小舖,及小品餐飲─鳥人;遊走其間,感受人文與自然環境天馬行空的美妙融合,忍不住,想深深吸一口這自由空氣。

這座天空之城 分為鳥人餐廳&天空古堡
這麼一座讓人驚艷的景觀餐廳  登上天空之城鳥瞰鯉魚潭水庫...
在鳥人餐廳內吹著自然風用完餐後喝著冰涼的飲料感覺就好像時間靜止般的舒適、愜意...
從泥濘山林化身天空之城 可見主人的用心與努力
原以為此行只是吃吃飯..沒有太大的心喜,但天氣沒有很悶熱來到這裡也算是來對了時間!!
進入天空之城每人一百元的門票..可扺扣消費!!
我們選擇先到鳥人餐廳用餐..用完餐後再到處晃晃.
若是以這邊的景觀環境來說..消費不算OK
鳥人餐廳的戶外座..那裡會曬到太陽..不過今天沒有啥太陽!!
配合自然風..天氣好時在這用餐很涼爽!!


這麼美的畫面,真的很適合躺在草地上閉著眼,想心事耶!

我喜歡這扇窗!有種難以言語的~~感覺啦

這張鳥~~應該可以利用利用!

此行呢~為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這位美麗的女生介紹給一位男生
讓他們有機會真情一下


可愛的10背面拍得不錯唷!
以下是大湖酒廠,不過我沒有到處逛~
太后我身體欠安
晚餐訂在新竹煙波飯店日本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