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夏雨

天黑黑 賣落雨...
許多人不喜歡下雨天
我是鄉間長大的孩子
很響往以前那種雨水打在臉上的感覺
現在的環境不適合我那麼做....那樣我可能會得皮膚病滴
許多的時間 我總是忙忙錄錄 想要有那麼一點自己的時間
卻成了一種奢求 

在這城市裡 遇到同鄉  真是有一種粉親切的感覺(筱雯 我在說你唄)
好想說 嘿~我們下次一起回南部...因為老家的距離真的不遠
如你說的北港也有好吃的地瓜酥啦 
下次一定去你家喝木瓜牛奶的啦

昨天同事訂的楊記地瓜酥也到貨了...
我是大大貨主....其實大部份都是想送人滴
最近的餐聚有些多 也認識多了幾位新朋友 需要禮上往來一下
這幾位我都粉喜歡 沒大太的都會氣息(因為我不愛都會味道太重的朋友)
這幾位是在日本認識的 由於都喜愛桌球 近而相約  感覺粉不錯勒
我們的兔兔窩被參觀了....我最亂的金工桌也是 
其實我不勵害啦~真的 真的
你們看到的這些 都只是我的興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