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細膩的愛情

夢想已久的對戒,快快完成才對得起自己所學之金工,其實大家都說這款式不難,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不難,但~怎麼做出來就是卡卡的!沒有名師指點還真是不行滴!
這已是修正過的,目前還在修練中~
話說為何挑上這款式做對戒?轉折看來就是二個面,代表凡事一體二面(往往不止)
希望每每遇到困苦時,都能提醒著自己正面思考,迎向挑戰。
這樣的扭轉交纏,也似夫妻間的相處,原本的方條就像老調牙的鐵軌沒有交錯,但,扭轉後,在某個角度看來,他們是有交集的,代表,夫妻來自不同家庭背景,時而平行時而交錯,當吵架時,能夠不忘初衷的選擇!這就是婚姻的生活!公主與王子也是會吵架的。

獻上拓帕石一枚
哈~
原本主石是藍色拓帕石...現在...被善變的我改囉...
後來想到老公是9月份出生滴, 誔生石是藍寶...而我是3月份來滴, 誔生石是海藍寶
都是藍色系也屬同一派的, 所以....我就改成用誔生石來做囉!!   ^^

哈哈~看來我的只好是素面了~(有點給他失望)
老公的戒指是林師父鑲的, 鑲的速度之快的~
謝謝林師父大力幫忙!
小小遺憾~原本藍寶石鑲好後變成了暗藍寶了....而我也沒拍出他的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