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和平鴿

當媽媽這幾年下來, 不管在思想上或看事情的觀點上都成長了不少
凡事都有開始跟結束 以前 我一直一直的認為開始比結始還要難上許多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在說"萬事起頭難"而現在我告訴自己"結束比開始難"
前陣子家裡鬧了些戰爭 參戰的每個人心理都不好受
我的蠟雕課也在上星期正式告一段落 其實心理很害怕"結束"
我不知道結束後 我能不能獨自完成一件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也或許老師說的對 我對自己要求比較高 所以常常都會覺得自己的作品不夠好 不夠完美 因為自己知道缺點在哪裡! 我也必需承認老師的話
害怕的結束終於來臨 只能期待新的開始
希望這和平之鴿能稍來好運的消息 平靜那失去的害怕及恐懼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