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松鼠

現在時刻不算夜深人靜 但香甜的水果酒已快被我喝光了
說好要陪我喝的老公.................正在睡夢中...呼呼大睡囉 ^^
其實這樣也好 我可以自我放空 寫寫這長草已久的布落...
什麼都不做 也什麼都可以做 最重要就是做自己
這隻松鼠我個人覺得做的還不錯 但總是覺得他應該抱個大大的寶石
所以我想再雕一個...............只是....沒有期限的期限就是無限期.....
不知何年何月我會開始動手....而再動手後能有多少時間完成他...
真是令我擔優....

^^ 不會拍照又不會修片的我...你們就將就著看唄~

2 則留言:

  1. 哈哈~這隻松鼠好可愛ㄟ~可以給ㄚ晰啦~~他還會謝謝乾媽喔~不修片ㄉ照片才真ㄚ'
    中秋快到ㄌ'我要回南部烤肉去~
    我最近再做一各巧巧包粉可愛喔~http://tw.myblog.yahoo.com/ni-baby/article?mid=1335&prev=1576&next=1147
    我還在等材料'做好再PO上網'現在是半成品也很可愛喔~你那2個乾女兒說還不錯看優~(暗爽中)

    回覆刪除
  2. 這個包OK丫~我正缺一個上班外出買便當拎的小包呢~加油
    投你一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