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熱情與冷漠

因緣際會參與了愛心義賣活動,我感受到身邊周圍的熱情,舊識收到老公的mail,msn聊起了公益話題,麗丹幫忙推文,也在自己使用的網站貼文,真是熱情滿滿,同事也響應熱心公益,二話不說的實質支持我,非常的貼心,幫助其它沒有那麼幸運的孩童,香港的朋友也很支持這樣的活動,也到處貼文,當然,也有另我十分難過的冷漠,公司大樓的管理員丫伯仔有一天跑上樓上來,看我在幹麻怎麼這麼晚還沒走,於是我就跟他說,我現在在幫兒童賣商品,你要不要支持一下呢^^ 而他這位丫伯仔家,一開口就說這是騙人的!我說不會啦,網站上都可以看的到丫...........我講了,但他就說那是騙人的,其實我心理很不高興,當然啦,我也有表現出來~於是他也下樓去了!
而昨天我在銀行辨事,正跟櫃枱小姐分享這個活動,請他支持,那個老人家居然跟小姐說,不要聽他說~~心理真是一把怒火往上燒~我就乾脆不理他了,莫名奇妙,自己不想支持就算了,居然還叫別人不要支持,去吃大便啦~
會跟丫伯仔說是因為,他一天到晚都說他多有錢又多有錢,佣人早上就用牛排給他吃,他每天早餐就是牛排,喝的紅酒是什麼什麼滴!每年過年都不在台灣,去國外哪裡又哪裡,花了幾百萬又幾百萬!所以我想說他人生經歷多,應該能感受到那些很不幸福的事,哪知~天丫我整個身體都在癢~
但是事情發生的當天下班,在樓下遇見他,我實在無法假裝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所以我很快的說了,再見,快速走掉,隔天上班,我還是沒有忘了那感覺,所以我很快的,早,然後搭上電梯,第三天我已經忘了那感覺,我很往常一樣,跟丫伯仔C哈一下~~或許我真的很孩子氣吧!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