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0411軟蠟片

材料:軟蠟片
製作過程沒有很難, 也不會很複雜, 依我個人覺得這個內容
難在組合(指我)
因為我是個組合能力很差的人, 總是想的跟組出來的
真是差粉大的啦! 羞~

本來要從自己手機裡拉圖片, 但連線有些問題...只好借老師的圖啦~
我覺得鑄銀後, 我的個性應該會再用銀線當藤蔓處理過,
 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札實, 比較不會空空的!
對於以下作品, 不算滿意 我會再加強
哇~老師的照片拍的好好哦....
如果想賣的話, 再請教老師拍照技巧好了....
以上二張圖片是同一個物作哦~
名稱:幸運草墜飾
材質:925銀

對於作品不太滿意 回家  半夜三更睡不著覺, 只覺得蠟在呼喚我
只好起身來到書房....
嗯...我又犠牲了睡眠....以下是我另外準備的物件, 但...我一直擺不好!
救狼哦~~
以下都是我半夜三更的生產力唷~
東西很小...真的不太好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