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令我感動不已的你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好驚訝...文字無法述說我的感動!
但我還是想要告訴你們, 我很感謝你們的貼心~我有感受到的啦~
翡麗是很貼心也是非常可愛的小女生, 同樣都是異鄉人, 所以我對他的情感有些不同!
他的心真的很體貼唷~親手寫的隻字片語, 是無價之寶~
cherry是我的同事, 他記得我的生日, 感覺也很特別~^^ 雖然最後一個到, 我還是非常感動的啦!
(下次早一點哦~^^)
永君, 欣儀, 鵬宇....都是朝顏的部屋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貼心~好感動哦 
永君是很棒的瘦身教練
欣儀是很好的傾聽者
鵬宇是很讚的開心果
生活中有這些好友們相伴, 確實讓心情好很多....
雖然是早餐店, 但他們為我做的不止是賣早餐給我, 他們傾聽我生活上的困難及帶小孩遇到的問題, 建議我如何處理, 教我該怎麼看問題, 同時也會分析給我知道!
在這裡, 我謝謝大家的祝福

與翡麗的合照
朝顏同伴的合照
哇...我好幸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