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好期待

期待與你見面
別了許多歲月的我們
終於 你告訴我 你要來新店開店了
真的為你開心 希望你能成功 找到自己的天空
也會為自己目前見鬼似的生活內容  好好思考
我真的明白 自己不能再這樣了 但我也真的不知道如何解決
我現在能明白你當初對於婚姻生活的感受及忙錄
只是我一直無法認同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那麼辛苦 
我或許沒有你那麼強的適應力及堅強的心
但我也一直在學習...可是我好想哭 好想到海邊大叫大哭
我學的好辛苦  走的好累  好想好想就此打住不再前進
我是驕驕女 也是性情剛烈的人  我不懂得體貼 不懂得溫柔  一切都需按我的想法走
現在我  關心別人  體貼別人  珍惜身邊的一切
但是 我也想說 我真的好累好累 因為那不是原來的我
不是那 你認識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